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扶贫援藏  正文

嘉黎县常务副县长金松督导检查349国道工程建设

2019-08-30 12:01:32 来源: 浙江在线 潘辉波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辉波)8月29日,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松带队到349国道嘉黎县段新建工程检查督导工作,阿扎镇镇长王文昊陪同检查。
  督导组在听取349国道嘉黎段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展、群众意愿、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生态保护等情况汇报后,到国道沿线存在的各类危险路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帮助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101.jpg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金松指出:要致富,先修路。349国道的开通将进一步凸显嘉黎县区位优势,助推经济驶入“快车道”。希望阿扎镇和工程项目部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一是在道路建设工作上,一定要做好群众解释和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确保349国道顺利开工建设;多吸纳本地劳动力,特别是贫困户,为嘉黎县2019年巩固脱贫贡献一份力量。二是在质量安全方面,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施工,严肃路面警示标识、工人搭乘工程作业车等安全隐患整治,确保国道能够长期惠及于民;三是在环保方面,要保护好草原、森林、雪山等旅游资源,严禁超越红线,待交通等基础设施改善后,把全县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变成老百姓的“金饭碗”。

102.jpg


编辑:方涛

要致富,先修路。349国道的开通将进一步凸显嘉黎县区位优势,助推经济驶入“快车道”。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