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斗志昂扬 开局良好!冯飞常务副省长批示肯定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履职工作

2019-09-06 12:47:41 来源: 浙江在线 王建南 吴建

  浙江在线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王建南 吴建)9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中共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上报的《不忘援藏初心 强化使命担当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履职开局良好》书面汇报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对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以来的履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冯飞常务副省长在批示中指出,我省第九批援藏工作做到了压茬轮换、无缝对接,同志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开局良好,望多关心同志们的思想状况、身体状态,使得思想、身体双适应。

  据悉,浙江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自7月29日进藏履职一个多月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指引下,在浙江、西藏两地党委、政府以及那曲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坚持压茬交接、无缝对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坚持安全第一、强化保障,确保干部人才平安履职;坚持真情援藏、协同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坚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确保“三交”工作持续推进;坚持严实导向、强化管理,确保自身建设不断加强,首战告捷,开局良好。





编辑:方涛

冯飞常务副省长在批示中指出,我省第九批援藏工作做到了压茬轮换、无缝对接,同志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开局良好。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