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嘉兴市爱心企业冬日为色尼区贫困户送温暖

2019-11-04 14:28: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十月的那曲市色尼区,已是寒风习习、白雪皑皑,最低温度零下10多度。10月31日,色尼区孔玛乡当布村33户贫苦户收到了来自嘉兴爱心企业—嘉兴市宏图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蚕丝被和床上用品。当贫困户拿到爱心捐助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充满了感激,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以及各位援藏干部,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1.jpg

  此次冬日送暖捐赠活动,由嘉兴第八批援藏干部朱黎雄牵线搭桥,嘉兴市宏图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向色尼区贫困户捐赠33套蚕丝被和33套床上用品,总价值6万余元物品,为色尼区孔玛乡当布村33户贫苦户送上冬日温暖,让雪域高原冬天漫漫长夜不再寒。

编辑:叶嘉妍

10月31日,色尼区孔玛乡当布村33户贫苦户收到了来自嘉兴爱心企业—嘉兴市宏图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蚕丝被和床上用品。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