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援藏甬绍工作组积极筹集防控物资 助力比如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2 11:57: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诗良

援藏1.jpg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诗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甬绍工作组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按照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有关紧缺医疗物资筹措要求,在居家休整、隔离基础上,多方动员、积极协调,千方百计筹措各类紧缺医疗物资共计30余万元。截至目前,已通过宁波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恩来教育、姬存希基金等渠道,募集300套防护服、9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0双医用手套等捐赠医疗物资发到比如;同时,甬绍工作组还通过计划外援藏资金购置了3吨消毒药水、500个N95口罩和2台热成像测温仪。

援藏4.jpg

  “这批疫情防控物资的到来,有效缓解了比如县防疫物资的紧张状况,将为比如县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比如县卫健委副主任格桑曲珍说。

援藏2.jpg

援藏3.jpg

编辑:阮奇炯

甬绍工作组全体援藏干部人才筹措各类紧缺医疗物资共计30余万元。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