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宁绍援藏工作组组织召开比如县教育系统信息化技术培训班行前教育会议

2021-04-16 19:58: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 今天下午,比如县教育系统信息化技术培训班赴浙江绍兴上虞区行前教育会议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比如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旦增罗布等出席会议。


  会上,旦增罗布就宁绍工作组对于比如教育发展给予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赴绍兴培训人员提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以正确的态度参加培训,确保学有所得;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树好比如教师形象。

  叶秀贝在指明开展“交往交流交融”项目行前教育目的和意义的基础上,就遵守好相关纪律、开展好此次培训进行了三方面强调。一是要积极筹备,明确分工。尤其是要明确纪检员、班组长等人员及各自职责,确保培训活动管理有序,顺利推进。二是要注重形象,遵守纪律。特别是要强化五种意识,即自律意识、服从意识、保密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等各项纪律要求,一切调度听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三是要认真学习,学有所成。培训的组织各方可以说对此次培训方案进行了科学精心地设计,除了课堂教学外还安排了导师指导下的跟岗实践,希望大家珍惜好机会多向导师学习请教,通过此次培训实现尽可能多的收获和成长。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行前承诺书》。

  据悉,本次比如教育系统信息化技术培训班赴内地培训为期23天,主要分为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跟岗学习、总结交流四个阶段,是继前期提升比如信息化教学硬件后助推比如信息化教学软实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袁森

本次比如教育系统信息化技术培训班赴内地培训为期23天。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