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温州援藏助力嘉黎县文旅产品亮相温州文博会

2021-05-06 11:39: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林钦

  浙江在线5月6日讯 在刚结束的五一期间,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1温州文博会隆重举行。为更好地宣传西藏嘉黎县特色文化及创意产品,拓展农牧民增收渠道,积极促进嘉黎县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项目快速发展,在温州援藏工作组的牵线搭桥下,嘉黎县组团参加了2021温州文博会。


  据悉,这是嘉黎县连续第二年参加温州文博会。此次,他们带来了非遗产品制作体验项目——现场表演藏香制作及介绍功效用法,带来了以小型文艺活动为宣传切入点的旅游项目推荐,带来了农特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带队参展人员表示:今年是嘉黎县连续第二年参加温州文博会,今年的展销产品更具代表性创新性,除了嘉黎高原特色的产品冬虫夏草、藏贝母、尼屋灵芝、尼屋野生松茸、手掌参、藏红花等地道的藏区药材,嘉黎这次还带来一款自创护肤产品“安达美容”,此面膜的成分为母牦牛的牛奶酪浆中加入蜂蜜、红糖、天然草药等。感谢温州文博会这个平台,有机会让嘉黎县的产品走出去,展示给世人。此次参展,嘉黎县文化和旅游局还获评“2021温州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浙江援藏副指挥长、嘉黎县常务副书记周建清表示:要以文博会参展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大温嘉两地的交流和融合力度,为嘉黎的发展提供温州援藏的新动能,一定要把嘉黎秘境完美地展现给温州人民,让更多的人知道嘉黎,了解嘉黎,走进嘉黎,以吸引和带动嘉黎的产业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袁森

在温州援藏工作组的牵线搭桥下,嘉黎县组团参加了2021温州文博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