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杭州援藏助力色尼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21-11-25 10:1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11月24日,在杭州援藏工作组的助力下,色尼区举办2021年度那曲市色尼区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巩固拓展民生援藏成果,助力色尼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色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向黎出席,全体杭州援藏干部人才、色尼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和政府后勤物业、环卫工人及3家企业困难职工等100余人参加。


  潘渭说,帮扶困难职工是一项民生工作,杭州援藏工作组按照“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立足“色尼所需、杭州所能”,针对收入不高的困难职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根据全国工会帮扶系统数据库和色尼区总工会认定核实,今年向99名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缓解了困难职工经济负担,提高了困难职工及其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潘渭希望大家能牢固树立感恩意识,以做好本职工作和乐于帮助他人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色尼的建设、那曲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向黎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向杭州援藏工作组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自2019年7月,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始终将民生援藏作为对口支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加大民生援藏投入力度,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促进了色尼区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受帮扶的困难职工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伟大实践,在党的好政策下,不断提高致富本领,让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受帮扶困难职工主动向杭州援藏干部人才献上洁白的哈达和“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的锦旗。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感谢杭州援藏工作组的帮扶和帮助,为他们减轻了经济负担。他们相信在党的好政策和杭州援藏的支持下,一定能依靠自己的双手,尽快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

编辑: 袁森

11月24日,色尼区举办2021年度那曲市色尼区困难职工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