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与正大集团洽谈合作 共谋那曲农畜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2021-12-02 22:12: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贾永义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 近日,正大集团西南区及西藏地区总裁庞秀斌一行赴那曲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与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洽谈交流那曲农畜产品开发及优质产品供给合作事宜,并考察浙江援藏4500智能温室大棚、那曲农畜产品零售市场等。在藏浙商企业神力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苗伟伦详细介绍了那曲农畜产品的特色、优势,共同探讨了品牌培育、市场营销和产品保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他表示,正大集团是知名跨国企业,是世界现代农牧业产业化经营的典范,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西藏神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则是西藏民营企业界的领航者,深耕西藏近二十年,具有浓厚的民族情谊和浙商精神。浙江援藏将加强与两大集团合作,共同把世界好产品带到西藏,把西藏好产品推向世界,对改善雪域高原老百姓生活、助推西藏高质量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两大集团发挥各自的资源、平台和网络优势,深入挖掘高原特色,打造高端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并通过强化利益联结,在把那曲牦牛肉、奶制品等优质产品推向全球的同时,有效地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要根据那曲“偏、高、寒、干”的实际条件,积极畅通生产链和供应链,让类似“正大食品”一样的更多优质农产品,更安全快捷地走进寻常百姓家,不断丰富那曲群众的餐桌,改善当地群众的生活质量。

  正大集团庞秀斌表示,在浙江援藏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明年将尽早启动那曲优质畜产品全球推介、全程冷链物流运输、全链条产品追溯等相关项目的合作。

编辑: 袁森

近日,正大集团西南区及西藏地区总裁庞秀斌一行来到那曲浙江省援藏指挥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