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批示肯定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工作

2022-02-21 20:2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 2月19日,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对绍兴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的工作汇报作出重要批示:“两年多来,我市援藏工作组克服诸多困难,精心谋划项目,狠抓工作落实,援藏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保证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19年7月以来,第九批绍兴市援藏工作组成员14人分别赴那曲市比如县和班戈县开展援助工作。入藏以来,工作组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绍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牢记援藏使命,克服缺氧失眠、交通不便等诸多困难,主动作为,紧扣产业、教育、卫生三大帮扶重点,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累计完成各类计划外援助项目90余项,实际帮扶资金约1900万元。同时,工作组保证了各成员的政治安全和身体安全。

  下一步,绍兴援藏工作组将继续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绍兴比如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推动产业发展、深耕乡村振兴,着力教育提升、维护民生民心,强化智力援助、密切交流交融,补强工作弱点,铸硬铁军形象,确保各项援藏工作更上一层楼,促进比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编辑: 袁森

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对绍兴市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的工作汇报作出肯定批示。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