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宁波援藏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确保产业项目长效发展

2022-03-10 09:05: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甬如轩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援藏招商的决策部署和省指党委“融冰化雪”提升年要求,扎实推进“甬助比如”产业援藏项目落实落细,积极助推比如高原特色产业发展。3月9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政府副市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深入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怒江缘文化传媒等产业援藏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比如县发改委、卫健委、人社局、经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是第九批宁波援藏引进的首个实体产业援藏项目,自2020年4月正式投产以来,在西藏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浙江(宁波)援藏的协调推进下,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去年实现产值3000余万元,成为那曲市规上工业企业,被自治区评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等荣誉。怒江缘文化传媒公司是宁波援藏实现“以商引商”去年落户长荣娜秀总部大楼的又一实体产业援藏项目。在与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总经理叶万华等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座谈交流时,叶秀贝勉励公司管理层要注重企业安全生产和人身健康安全,立足比如、着眼全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订单承揽和企业有序生产工作,开足马力搞生产,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切实做好长荣娜秀制衣、吉荣服装智造、梵臻真品电商平台等落地产业项目,不断提升浙商甬商产业援藏项目的贡献值、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为那曲(比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宁波力量。

  在长荣娜秀区域总部大楼装修现场和长荣娜秀制衣生产车间走访调研时,叶秀贝要求县发改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为大楼验收、落地运营和莫瓦塘产业园区长荣三期项目等事项提供优质服务;经信部门要积极加强与区、市经信部门汇报对接,以长荣娜秀制衣成为规上工业企业为契机,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早日成为比如县纳税大户、支柱企业;人社部门要结合企业招工难等困难,发挥就业培训基地等功能,帮助企业留工优工稳生产;卫健部门要加强对宁波来藏工做管理技术人员的健康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调研走访时,宁波援藏工作组还向长荣娜秀制衣公司宁波来藏工作的管理技术人员发放了电热毯、暖手壶等慰问物品。

编辑: 袁森

3月9日下午,叶秀贝一行深入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怒江缘文化传媒等产业援藏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优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