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嘉兴援藏牵手太平洋建设集团助推那曲市色尼区乡村振兴

2022-03-13 16:4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 近日,世界五百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CEO刘丽、七集团副主席、总裁鲍珍一行赴色尼区开展考察,落实合作项目。那曲市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分别接见。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领队、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全程陪同。

  李东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对太平洋建设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色尼区同太平洋建设集团合作已经迈出实质性的第一步,色尼区将按照自治区招商引资标准,落实太平洋建设集团在色尼区税收、土地、金融等政策,先实质性引进来,再实现留得下来、扎得下根。

  勇泽表示,色尼区将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长期、稳定、有限的战略合作伙伴,在遵守法律法规、政策的前提下,为太平洋建设集团在色尼区的投资项目提供最优保障。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能站在色尼区角度,在宏观层面提出方向性建议意见,希望双方能以基础建设为起点,在大布局中寻找结合点,以色尼区起草的合作草案为参考,从既定的六个方面全方位合作,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大力开展“产业园区”建设。

  吴佳表示,经过双方4次的合作洽谈,双方合作的突破口已更加成熟,合作内容更加丰富,锚定中心工作更精准。期望双方能在本年度找到破冰点,在年内开展实质的合作。

  刘丽表达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参与建设色尼、建设那曲的决心,对色尼区起草的双方合作草案从合作方向、方式做了答复,对拟定的合作起点提出了实际可行性建议意见。

  此外,刘丽一行前往色尼区罗玛镇实地考察,实地查看了罗玛镇“暗夜星空”观测基地和夯措自然保护区,同罗玛镇负责人现场交流,探讨“暗夜星空”观测基地和夯措自然保护区一体开发的可行方向和开发前景,并围绕罗玛镇产业园区建设交流了意见。

编辑: 袁森

近日,太平洋建设集团代表一行赴色尼区开展考察,落实合作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