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一份枇杷水 甜蜜两地情——绍兴市上虞区爱弥尔幼儿园爱心义卖为比如三幼送上“六一”特殊礼

2022-06-01 10:07: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桂英 郭泽炜

  浙江在线6月1日讯 “义卖义卖啦,好喝的枇杷糖水……”5月31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爱弥儿幼儿园的操场内回荡着孩子们萌萌的叫卖声。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枇杷糖水,放在小摊上义卖。

  绘画展示吸引、尽情地吆喝、热情地介绍……六一来临之际,爱弥尔幼儿园精心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通过义卖所得的钱,为远在“世界屋脊”西藏比如县的小朋友们准备“六一”礼物。

  “让孩子们亲力亲为,融入到此次活动的每一个过程,不仅有利于提高孩他们的实践能力,更能够让我们的孩子从心底深刻体会与藏族小伙伴的深远情谊。我们也一直在不断完善创新‘爱心集市’这一载体,期待为比如三幼的孩子们送上更多的温暖。”上虞区爱弥尔幼儿园园长余照君说。

  据悉,上虞区爱弥尔幼儿园与比如县第三幼儿园于2020年8月正式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一年多来,两园以班班结对、生生结对为形式,深入开展班级活动、班级环境、家庭日常生活、风俗人情为内容的交流。同时,爱弥儿幼儿园本着“牵手互勉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帮扶原则,着力从学科建设、教研教改、校本研修、课题研究等方面,积极做好比如“姐妹园”的对口资源帮扶工作。

编辑: 袁森

六一来临之际,爱弥尔幼儿园精心组织了一场特殊的义卖活动,通过义卖所得的钱,为远在“世界屋脊”西藏比如县的小朋友们准备“六一”礼物。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