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温州援藏工作组慰问嘉黎县在校师生

2022-06-01 14:23: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邦柱

  浙江在线6月1日讯 为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增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温州援藏工作组向嘉黎县部分在校师生代表送上节日问候。

1.jpg

  嘉有温情,援助不停。一直以来,温州市和嘉黎县携手前行,今天,温州援藏工作组通过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向嘉黎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也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2.jpg

  此次发放的礼物有毛巾、雨伞、笔记本、红领巾、预防手册、厨房用具等,赠送人数百余人。

  温州援藏工作组表示:“心系儿童情暖嘉黎”,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嘉黎县的孩子能健康成长,是我们的心愿。希望通过这次专题活动,引导全县中小学生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里做一名好孩子,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希望他们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他们互助友爱、团结向上的优秀品质,为全县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袁森

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节来临之际,温州援藏工作组向嘉黎县部分在校师生代表送上节日问候。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