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杭州援藏助力西藏首个羌塘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展在那曲市色尼区成功举办

2022-06-12 10:56: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 6月11日,在杭州援藏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西藏首个羌塘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展——“生态那曲 大美羌塘”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那曲市色尼区成功举办。

  那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开幕式,色尼区师生和群众代表6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东表示,本次摄影展是在色尼区全面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四个色尼样板”、做到“四个色尼样板”的开局之年,是在色尼区全面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提升色尼绿色发展水平的关键阶段,受区委、区政府委托,由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牵头实施的重要工作,将通过展示羌塘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绿色发展,为那曲市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作出色尼贡献。希望色尼各族干部群众坚持生态优先、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让“绿色”成为色尼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据悉,本次摄影展是色尼区委、区政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市委一届九次全会关于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的重要部署,交由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筹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联合自然影像中国,精心挑选100余幅摄影作品,全面展现羌塘59.70万平方公里上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果,教育引导色尼各族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树立爱我家乡、爱我祖国的意识,为生态那曲、大美羌塘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开幕式的举办,对色尼区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和贯彻市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打造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成为色尼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

编辑: 袁森

西藏首个羌塘生物多样性保护摄影展——“生态那曲 大美羌塘”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那曲市色尼区成功举办。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