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援藏工作组实地督查观景台项目竣工收尾工作

2022-06-24 10:35: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推动比如县全域旅游健康快速发展。6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先后赴康庆拉山、夏拉山、茶曲怒江大拐弯等三地督查观景台项目竣工收尾工作。

  督查现场,石坚指出,在竣工冲刺阶段,要做到“一个加速两个安全”,既要注意按节点迅速推进最后的收尾工作,确保旅游高峰来临之前完善好各项设施,做到收尾不甩尾,给广大游客一个舒适的眺望平台,也要注意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程序化作业的同时,多一份细心,为旅客的安全赏玩提供更多的细节保障,真正做到保驾护航。

  康庆拉山、夏拉山、茶曲怒江大拐弯三大观景台项目,共同组成了怒江沿岸旅游走廊项目,共计投资1000万元,6月底前将实现全面竣工。怒江沿岸旅游走廊项目不仅在展示重点区域魅力景色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为推动比如县的全域旅游的发展起到了“引线”作用。

  据悉,前期在绍兴援藏工作组的牵线下,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还为该项目提供了设计方案。

编辑: 袁森

6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先后赴康庆拉山、夏拉山、茶曲怒江大拐弯等三地督查观景台项目竣工收尾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