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援藏干部人才热学热议二十大(三)

2022-10-23 16:3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享琛

  编者按: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浙江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通过网络、电视、报刊等跟踪会议进程,并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直播,第一时间跟进学习,掀起了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023160901.jpg

  那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勇:

  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底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志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气。作为一名援藏干部,我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那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之花盛开在这雪域高原之上。

  那曲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亦亮: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技创新的战略意义提升到新的高度,提出科技、人才、创新这“三个第一”的重要论述,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系统部署。作为一名援藏科技工作者,备受鼓舞、倍增动力,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促进东西部科技合作,深化科技攻关和技术指导,推动现代科技广泛运用到西藏产业发展,为那曲建设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那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文健: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新时期审计机关做好审计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作为一名援藏审计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思想和行动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审计工作“三个立”总要求为引领,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审计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贡献审计力量。

  那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倪享琛:

  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首要任务,这给国资国企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国资国企系统派出的援藏干部,我将深入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心系“国之大者”,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提出“两个一以贯之”为前进动力,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助力那曲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那曲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西藏及那曲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力量。

编辑: 袁森

“浙江援藏”微信公众号近期陆续刊发援藏干部人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感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