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温暖传递千里!杭嘉援藏牵线北师大基金会捐赠万件冬衣

2022-10-24 20:4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攀学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 10月的高原,寒意四起,那曲也早已开启了“速冻”模式,很多人裹上了厚重的棉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牧民群众错过了过冬物资的储备期,为确保当地群众温暖过冬,24日上午,杭嘉援藏工作组在色尼区杭嘉公寓举行温暖嘉·爱心冬衣捐赠仪式。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董旭斌;那曲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色尼区委书记李东;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浙峰;省援藏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那曲市委副秘书长王治政;色尼区副区长巴桑卓玛出席仪式。

图片1.jpg

  “温暖嘉·爱心冬衣”公益活动由杭嘉援藏工作组组织协调、嘉兴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举办,共募集2.15万件冬衣。李浙峰表示,北师大基金会不远万里、克服困难、尽己所能,将万件冬衣从嘉兴送到色尼,共同关心、关爱、关护色尼群众,令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此次善举,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彰显着社会各界的爱心接力,色尼受益群众必将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3R0A0885_看图王(1).jpg

  乡镇代表孔玛乡乡长王崇益说:“杭嘉工作组组织协调北师大基金会募集的万件冬衣犹如雪中送炭。在这寒冷的冬天,这些衣物不仅是御寒的外套,更是温暖人心的火苗!”

3R0A0889_看图王.jpg

  李东表示,第十批杭嘉援藏工作组进藏以来,全力践行“老西藏精神”和“援藏精神”,积极参与色尼区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对接联络社会各界为色尼区各项事业贡献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为色尼区募集443万防疫物资,这次通过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再为色尼区募集价值750万元的冬衣2.15万件,充分体现了杭嘉援藏工作组及浙江社会各界对色尼人民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也彰显了“浙藏一家亲”、守望相助、手足相亲的真挚情感。这份深情厚谊,色尼区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感恩、永远铭记。

图片2.jpg

  当前,色尼正同全国全区全市一道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杭嘉援藏工作组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好“四件大事”,锚定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那曲市“建设四个示范市”的目标任务,着力在打造“四个色尼样板”的具体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首善之区”。

  仪式由援藏干部,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伟杰主持,色尼区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编辑: 袁森

10月24日上午,杭嘉援藏工作组在色尼区杭嘉公寓举行温暖嘉·爱心冬衣捐赠仪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