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首例! 浙那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2-11-04 18:46: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揭建成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 11月4日,浙江-那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启动仪式在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举行。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董旭斌,那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白玛罗布出席仪式,并通过视频与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西藏自治区公共交易中心的精心指导、那曲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浙江省对口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方积极对接、协调推进,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了浙江、那曲两地软硬件同步和顺利运行。首次评标分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评标场地,通过远程连线、打破地理限制,顺利完成那曲市“色尼区X602线至普仓村公路改建工程全一标段项目”的评标工作。

  浙江-那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是浙江省“智力援藏”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工作的顺利推进,丰富了那曲市项目远程评标的渠道,将有效缓解那曲各类评审专家资源缺乏问题,实现了共享浙江省专家资源,迈出了项目“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坚实步伐,为促进浙江省和那曲市深入交往交流交融搭建了新的平台。

  下一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那曲市把浙江-那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平台用好用活用充分,为助力那曲市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作出应用的贡献。

编辑: 袁森

浙江-那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启动仪式在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