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浙企在西藏  正文

捐赠400多万元 杭州那曲两地开展结对帮扶

2019-05-15 10:32:35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那曲色尼区校级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在此之前,这36位校级干部来到杭州市江干区,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通过观摩交流、实践体验、主题报告、研讨互动,与江干区教师们交流教学心得。

  为贯彻“全国支援西藏”方针和浙江、杭州与那曲对口帮扶座谈会精神,帮助那曲市色尼区发展教育事业和培养教师,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永不走的”教师队伍,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第八批杭州援藏工作组组织,杭州江干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了此次培训。

  一周时间里,36名那曲校级干部参观了江干区的学校,了解了技术进步如何深度改变学习生态、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学校经验,及学校空间环境如何赋能于人、学校科学化管理策略等专业内容。

  据了解,在第八批杭州援藏工作组牵线下,杭州江干—那曲色尼两地教育局及学校自2016年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江干区共为色尼区培训教师800多人次(其中到杭培训六批200多人),捐赠400多万元资金,还为牧区学校挖深井,援建爱心图书室、学生机房,资助贫困学生,培训管理干部和教师,赠送教学设施设备。

编辑:方涛

援藏动态

更多

援藏简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