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正文

暖心!西藏嘉黎致信台州 浙藏两地同心“战”疫 聚力前行

2020-02-18 15:28: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辉波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潘辉波)2月18日,台州市委、市政府收到那曲市嘉黎县委、县政府的一封信。信在字里行间中体现了嘉黎人民对台州人民的感谢、祝福以及敬意。

  嘉黎县委、县政府对台州在物资紧缺的困难之际,在疫情严重的艰难时刻,从紧缺的物资中为嘉黎县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据悉,在了解到对口支援县—那曲市嘉黎县防疫物资极度匮乏后,第九批台州援藏工作组迅速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嘉黎县联系防疫物资。通过多方筹集,目前3吨消毒液和若干医用口罩已经送达嘉黎县;通过西藏台州商会向海外采购的5000只口罩正在运输途中,后续的防疫物资还在积极联系协调中。

  台嘉心连心,疫情共抗争。嘉黎县对台州市攻坚克难、科学防控,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所做工作表示钦佩。自疫情发生以来,台州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九个一律”等重要部署,要求“一切为防疫让路,一切以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重”,以最严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阶段性胜利。嘉黎县表示,若有需,我必在,嘉黎人民永远坚定地与台州亲人站在一起。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3万9千嘉黎人民坚信英雄的台州亲人一定能“经得起大浪”,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共克时艰中弘扬“台州精神”。

  自1995年台州市对口支援嘉黎县以来,东海之滨与藏北高原从此一线情牵。25年的无私援助、25年的风雨兼程,缔结了台州和嘉黎深厚的情谊,承载了奋斗的艰辛,一批批援藏干部用实际行动默默付出,为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的嘉黎,百业俱兴、蓄势待发、开拓进取,台州印记不仅烙在了嘉黎的山山水水,也深深地铸进了嘉黎人民心中,台嘉情谊如青山永驻、绿水长流。

编辑:叶嘉妍

2月18日,台州市委、市政府收到那曲市嘉黎县委、县政府非常暖心的一封信。在字里行间中,体现了嘉黎人民对台州人民亲人的感谢、祝福以及敬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