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动态  正文

浙江援藏精心打造那曲市第一届电商购物节

2020-05-20 18:0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援藏1.jp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5月20日上午,由浙江援藏精心打造的那曲市第一届电商购物节盛大启幕。那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才仁郎公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致辞,那曲市政府秘书长吉珠平措等领导共同为那曲市第一届电商购物节按下启动键。那曲市有关部门,色尼区委、区政府,那曲电商企业代表、浙江优秀对口合作企业代表,虫草产业专家、媒体记者及网络大V等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4.jpg

  启动仪式上,苗伟伦指挥长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那曲市委、市政府把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也把产业援藏、消费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促进群众增收的有力举措。在前期,开设浙江网上农博会那曲馆,设立那曲比如县展示展销中心,携手浙江连锁企业开展消费合作。种种探索和努力,验证了消费扶贫是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助推器”,有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利用网红经济、网络经济来推广那曲独一无二的农牧产品、文旅产品。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助推群众的增收、助推产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助推全面小康的实现。也希望社会各界的流量平台、网红机构多关注那曲,多支持那曲,为那曲打call。

援藏2.jpg

  本届电商购物节分为开幕式、电商直播助力消费扶贫、现场直播采挖虫草、线上认养一头牦牛等主题活动,引领了一场“那曲云安利”的千万级流量热潮。依托那曲市特色旅游资源及优选的农牧产品,通过短视频直播、社交电商等时下流行的形式把那曲市色尼区的精品旅游路线、优选农牧产品信息更全面、更快速地传递给消费者,在加快信息流动速度的同时,也拓宽了信息传播的广度,希望通过这样创新的电商模式,帮助内地消费者更好地认识那曲的文化、旅游资源,也让那曲农牧产品通过淘宝、天猫、抖音、一直播等平台销售到千家万户,提高农牧民的收入,实实在在助力那曲脱贫攻坚。那曲市色尼区区委书记李东同志亲自走进购物节的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和广大网友互动,推介那曲市色尼区的精品文化旅游路线,为那曲市色尼区的优选农牧产品“喊麦打call”,一度形成了农牧产品一上线就被抢购一空的景象!

援藏3.jpg

  在本届电商购物节开幕式上,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南湖创客家空间、杭州文创产业创新基地等企业与那曲红船领航众创空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就打造那曲网红直播基地、那曲天猫特产馆、那曲农特产品社交电商等方面合力共创,加快打赢那曲脱贫攻坚战,助力那曲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阮奇炯

5月20日上午,由浙江援藏精心打造的那曲市第一届电商购物节盛大启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