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调研援藏民生和产业项目

2020-04-07 17:31: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汪斌)为推动援藏民生和产业项目尽快开花结果,4月6日,浙江援藏绍兴工作组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赴比如县恰则乡和茶曲乡调研相关工作。浙江援藏干部、比如教育局副局长汪斌陪同调研。

11.jpg

  一行人先来到恰则乡曲荣水磨糌粑合作社。在实地察看合作社生产车间和销售门店的过程中,石坚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相关产品的生产、价格和销售等相关情况,还仔细了解了合作社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石坚对合作社一些产品的特色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发展好合作社与带动乡里人集体致富有机结合起来。对于产品的销量问题,石坚表示将尽快安排合作社产品投放到内地市场进行销售。

12.jpg

  接着,石坚一行赶到茶曲小学调研饮用水供给难问题。据了解,茶曲乡小学曾钻过不少井,但只有一口井能勉强出水。目前全校师生的饮用水都依赖于这口井,但一下雨,这口井的水就会变得浑浊。了解到这一问题后,石坚表示将马上安排援藏资金,请比如水厂为茶曲小学保障好日常所需的生活用水。随后,石坚还和学校领导们一起实地踏勘商定将建水塔的位置。石坚强调,全校师生的饮水安全刻不容缓,希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尽快提供每日所需生活用水量和拟建水塔的方案及预算。

编辑:董菁

4月6日,浙江援藏绍兴工作组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赴比如县恰则乡和茶曲乡调研相关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