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绍兴援藏工作组赴上虞考察对接产业援藏项目

2020-05-20 11:00: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汪斌)5月19日,绍兴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赴绍兴上虞考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洽谈对接有关产业援藏项目。

11111.jpg

  石坚首先拜访了西藏绿萝花茶有限公司负责人诸建华。经前期对接和双方努力,目前,西藏绿萝花有限公司已在比如县成功注册成立,一批绿萝花茶幼苗也已在比如县良曲乡和羊秀乡试种,相关种植工作由比如当地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具体负责。试种成功后,比如县将和西藏绿萝花茶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由比如县负责大规模种植绿萝花植株,由西藏绿萝花茶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幼苗和原料回收采购,将来还拟在比如设立生产和包装车间等。同时,公司计划将相关电商平台销售额的5%捐赠给比如扶贫项目。此次石坚赴上虞,与公司负责人诸建华就如何开辟好绿萝花销售市场、完善好相关物流服务、安排绿萝花进驻比如县特产绍兴专卖店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落实。

22222.jpg

  随后,石坚还走访了复旦大学绿色照明上虞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的现状和特点,并就比如县引进绿色照明国家检测标准、完善比如学校照明系统以保护孩子视力、发展智慧农业等事宜,与研究院认真讨论了相关可行性。

44444.jpg

33333.jpg

编辑:郭清源

5月19日,绍兴援藏干部、比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坚赴绍兴上虞考察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洽谈对接有关产业援藏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