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嘉兴市卫健委代表团赴那曲调研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20-08-06 16:2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华

  浙江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章华)8月5日,由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建华带队的嘉兴市卫健委代表团,来到那曲市妇保院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赵建华一行来到那曲妇保院,参观了院区,并与那曲市卫生系统开展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那曲妇保院副院长陆敏主持,那曲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震、那曲疾控中心主任旦增仁青、那曲妇保院副院长达娃仓决参加座谈。

8.jpg

  蒋震代表浙江援藏医疗小组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医疗团队在省援藏指挥部及地方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援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希望嘉兴及那曲两地加强多方合作,为那曲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9.jpg

  座谈会上,赵建华认为,援建同志很辛苦,援建工作很出色,那曲人民很支持。对于下一步工作,赵建华指出,要做到“三个更加”,一是要更加认清医疗援建的重要性;二是要更加科学筹划医疗援建工作;三是要更加有力推进医疗援建工作,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加以推进,要提高标准加以推进,要认真总结加以推进。

  座谈会后,嘉兴卫生健康系统分别向那曲市妇幼保健院和疾控中心捐赠了10万元。

编辑:周若耶

8月5日,由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建华带队的嘉兴市卫健委代表团,来到那曲市妇保院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