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团赴那曲市色尼区开展援建对接和慰问工作

2020-08-15 11:4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泽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泽)8月10日至14日,由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柴荣明带队的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团一行7人,赴那曲市色尼区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对接嘉兴援建项目,并看望慰问了嘉兴援藏干部人才。色尼区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区委常委、副区长拉巴次仁,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和嘉兴援藏干部人才陪同考察。

8.jpg

9.jpg

  在座谈会上,拉巴次仁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嘉兴市农业农村局长期以来给予色尼区“三农”工作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嘉兴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从人才、技术、产业、资金等方面给予了色尼区大力支持。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将珍惜嘉兴农业援藏资源,以此次考察团来色尼调研对接援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优化色尼农业产业结构。同时,他还对第九批嘉兴援藏干部人才表示感谢,他指出,那曲高寒缺氧自然环境恶劣,嘉兴援藏干部人才充分发扬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援藏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色尼区的农牧业发展和群众的脱贫增收做出了重大贡献。

10.jpg

  柴荣明对色尼区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口援助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嘉兴农业农村局对口支援西藏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援藏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围绕农业产业、人才、技术、教育培训等对口援助内容,积极推进两地农业工作互动交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农业援藏工作,助推雪域高原农业工作实现更好发展。之后,柴荣明还介绍了嘉兴农业、农村、农民“三农”工作基本情况和农业专班运行情况,特别介绍了嘉兴今年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农业增加值和农民收入的逆增长。柴荣明表示在接下来的对口支援工作中,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人才、技术、科技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从“输血”向“造血”转变。

  在藏考察交流期间,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向色尼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30万元。

11.jpg


编辑:董菁

8月10日至14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代表团一行7人赴那曲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