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浙江援藏助推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落地开工

2020-09-03 09:11: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权、朱泽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杨权、朱泽)在浙江援藏的大力推动下,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顺利落地那曲市色尼区。9月2日,项目开工仪式在古露镇那卡角村举行。浙江援藏干部、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色尼区政府副区长才旺多杰同志、古露镇政府、古露镇那卡角村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后,各方就项目今后建设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会上,才旺多杰就该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项目正式落地表示祝贺。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为色尼区招商引资项目,属自治区重大项目,由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6.1亿元。才旺多杰指出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按照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严守生态红线,通过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培育扶持吸纳就业的能力,促进当地农牧民就业。

  吴佳强调,项目实施过程中,企业要统筹资源,在前期努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严把安全生产、清洁生产两个底线,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古露镇政府要强化属地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并重,在推进生态文明高地的同时,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2.jpg

  中核坤华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袁旭光表示,将严格按照西藏第七次工作座谈会精神,在保护好环境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实施,进一步深化产业援藏,打造清洁能源开发示范项目。

编辑:周若耶

在浙江援藏的大力推动下,古露镇地热发电项目顺利落地那曲市色尼区。9月2日,项目开工仪式在古露镇那卡角村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