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跨越万里的山海情 嘉黎县举行“奉献爱心·情暖嘉黎”捐赠仪式

2020-09-03 17:47: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智利

4.jpg

  浙江在线9月3日讯(通讯员 许智利)9月2日,为助推那曲市嘉黎县教育扶贫、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在温州援藏干部的联系协调下,“奉献爱心、情暖嘉黎”捐赠仪式在嘉黎县人民政府办公楼门前举行。仪式由嘉黎团县委副书记周舟主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嘉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强强等领导出席仪式。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尹佳月以及嘉黎县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5.jpg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是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集全校师生力量,为嘉黎县学生筹集到了书籍1000余册、衣服1200余件、文具120余件,共计价值约15万元。捐赠方代表尹佳月在捐赠仪式上作了发言,他说: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西藏教育发展,关心嘉黎同学们健康成长,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共同建设美丽西藏。

6.jpg

  周建清在捐赠仪式上衷心感谢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对嘉黎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浙江海洋大学的善举,在温暖和滋润受助学校每一个孩子幼小心灵的同时,也注定会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种下一颗颗爱的种子。希望嘉黎县中学抓住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教育,使他们懂得奉献,懂得感恩,练好本领,回报社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西藏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

7.jpg

  为了表示感激之情,嘉黎县中学彭吉林、郭延松同志代表学校向温州援藏工作组与浙江海洋大学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8.jpg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捐赠不分多少,善举没有先后。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浙江人民和西藏人民的友谊,不仅是给嘉黎县带来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巨大的鼓舞。

编辑:周若耶

9月2日,为助推那曲市嘉黎县教育扶贫、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在温州援藏干部的联系协调下,“奉献爱心、情暖嘉黎”捐赠仪式在嘉黎县人民政府办公楼门前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