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嘉兴产业援藏项目签约暨公益捐赠仪式在那曲市色尼区举行

2020-09-19 12:00: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泽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泽)9月17日,嘉兴产业援藏项目签约暨公益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举行。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并讲话,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那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亚东出席,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出席并讲话。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和艳、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敖考权出席活动。

01.jpg

  张兵首先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向色尼区的父老乡亲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新秀集团与色尼区人民政府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张兵指出,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怀着崇高的家国情怀和对藏区同胞的深情厚谊,把项目落到那曲市色尼区,这种企业家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衷心希望这两个项目能加快建设,尽快造福色尼区的各族人民。希望嘉兴和那曲两地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加深两地间的合作交往,携手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02.jpg

  苗伟伦代表那曲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那曲建设和发展的嘉兴各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25年来,一批又一批南湖儿女在雪域高原奉献、奋斗,为那曲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第九批嘉兴援藏干部来到那曲后,在产业援藏、文化援藏、民生援藏和交流交往交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去,希望嘉兴一如既往支持那曲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按照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求,为建设更加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多力量。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仪式上,嘉兴市向色尼区捐赠3.8万件羊毛衫和800头小牦牛。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和新秀集团分别与色尼区人民政府签约。

  据了解,浙江衣美集服饰有限公司将在那曲市色尼区投资400万元建设那曲服装有限公司,可解决当地劳动就业100人,年生产12万件具有民族特色的藏服,将成为集多品种发展、设计、生产为一体,培养当地服装设计师和手工业制造者的基地。

  新秀集团将投资建设那曲藏秀文旅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计划一期年产5万只的书包、旅游包等箱包项目,二期将在一期基础上增加时尚、商务、休闲等箱包5万只,三期将在二期基础上增加高端商务旅行箱包1万只。

编辑:董菁

9月17日,嘉兴产业援藏项目签约暨公益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