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绍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助力比如教育

2020-10-21 12:08: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斌

13.jpg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汪斌)10月19日,在2020年度比如教育工作表彰会议上,结合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评选方案产生的18名师德模范、28名优秀班主任、28名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后勤工作者代表身披荣誉彩带,走上主席台,高兴地从领导手里接过荣誉证书和奖金,接受奖励和表彰。

14.jpg

  绍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是浙江省第九批绍兴援藏干部在了解到比如没有专项奖教基金之后,与绍兴爱心企业积极对接下,在绍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大力支持后成立的。为了充分发挥好基金在奖教助学上的作用,绍兴工作组与比如教育局就基金相关实施细则和管理发放办法进行了深入商讨。基金不仅用于奖励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还奖励那些一直在比如教学岗位上默默奉献、身正为范的师德模范,在班级管理上尽心尽力、爱生如子的优秀班主任以及在后勤岗位上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优秀后勤工作者。奖励对象由比如县各所学校、幼儿园按照名额分配及相关要求推荐产生,最后由比如教育局审核确定。

15.jpg

  受绍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表彰的教学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绍兴上虞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慷慨出资成立基金,使他们有机会受到奖励和表彰,充分感受到了成就感和获得感,他们一定不辜负这份来自万里之外绍兴的关怀、温暖和激励,将更加认真工作,为比如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应有贡献。

编辑:周若耶

10月19日,在2020年度比如教育工作表彰会议上,结合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评选方案产生的18名师德模范、28名优秀班主任、28名优秀教师和30名优秀后勤工作者代表身披荣誉彩带,走上主席台,高兴地从领导手里接过荣誉证书和奖金,接受奖励和表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