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杭州援藏雪中送炭 缓解色尼区学校用电难题

2020-10-28 15:53: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忠军)10月28日,在杭州援藏工作组的推动下,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向那曲市色尼区学校捐赠发电机仪式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举行。色尼区领导李东、潘渭、才嘎出席,现场50多位色尼区学校校长、教师见证这一时刻。

32.jpg

  多年来,由于色尼区多所学校地处高寒大风地区,极易导致局部停电,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学校用发电机成为了色尼区学校广大师生热切盼望的必需品。这次浙江杭州爱心企业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捐赠的十台发电机,属于进口机芯的本田牌10000瓦功率柴油发电机,将大大缓解色尼区学校教学用电难题。未来,杭州援藏将继续拓宽爱心捐赠渠道,让更多浙江爱心企业关注色尼、支援色尼,让色尼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33.jpg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说,这次捐赠学校用发电机对于学校来说是雪中送炭的好事,感谢杭州援藏和浙江爱心企业的捐赠,希望更多内地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对口支援、爱心帮扶中来。李东说,去年7月以来,杭州援藏工作组围绕科学援藏、项目援藏、产业援藏、民生援藏、“三交”援藏、智力援藏做了大量工作,全面助推了色尼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色尼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杭州智慧和杭州力量。

34.jpg

  色尼区学校代表达娃扎西激动地说,感谢杭州援藏和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发电机可保障学生上课用电了。我们一定会用好这批发电机,教育学生们好好学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来回馈社会。

编辑:周若耶

10月28日,浙江宏兴建设有限公司向那曲市色尼区学校捐赠发电机仪式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