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产业援藏结硕果 长荣娜秀制衣再获殊荣

2020-10-31 11:39: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甬如轩

微信图片_20201031113411.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甬如轩)日前,经过市场调研、专家评审,西藏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被中国服装协会吸收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理事单位。这是实体产业援藏项目长荣娜秀制衣公司今年4月正式投产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031113419.jpg

  根据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破冰扫雪”九大行动统一部署,第九批宁波援藏工作组把产业援藏作为脱贫攻坚的“牛鼻子”,狠抓产业项目落地。西藏长荣娜秀制衣投产后,成为西藏首家拥有智能化设备、数字化、自动化生产线成规模的服装企业,在设计、供应链、生产、售后体系建设上基本满足了“让孩子爱穿校服”的愿景。项目的落地投产,持续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注,2020年7月公司被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自治区级农牧民就业基地”,2020年8月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选为“中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中国服装行业诚信企业”,2020年10月被比如县委县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民族团结模范集体”。

微信图片_20201031113422.jpg

  “长荣娜秀制衣落户比如以来,在那曲市委市政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比如县委县政府和比如全县农牧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在雪域高原跑出了宁波援藏的加速度。截至目前,长荣娜秀制衣产值已达1600余万元,已向当地政府群众捐资捐物100余万元”,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总经理叶万华说。长荣娜秀制衣一期项目自2020年4月10日正式投产运营以来,采取“职校+公司+就业”联合技能培训的模式,已为比如县提供了150个就业岗位,培训产业工人500多人次,目前已生产出符合藏区特色,满足农牧民群众要求的校服、虫草服、冲锋衣等,为比如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董菁

西藏长荣娜秀制衣有限公司被中国服装协会吸收为理事单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