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宁波援藏加快羌塘长荣项目选址 积极助推那曲“产业飞地”建设

2020-11-10 17:13: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甬如轩

微信图片_20201110170615.jpg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甬如轩)根据那曲市委敖刘全书记批示和省指苗伟伦指挥长指示要求,宁波援藏工作组积极推进拉萨那曲“产业飞地”在谈项目加快落地。11月9日—10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会同那曲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招商办项目洽谈组组长普布次仁,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公司总经理叶万华等深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拉萨高新区等地就“产业飞地”在谈项目“羌塘长荣服装智造公司”落地选址进行对接洽谈,拉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亚等分别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10170622.jpg

  在拉萨经济开发区、拉萨高新区等地考察洽谈时,与会人员就拉萨那曲“产业飞地”发展模式、税收分成、政策支持、产业导入等进行研究探讨,并着重就“羌塘长荣服装智造公司”项目落户选址、投资规模、就业安排、发展需求等进行了详细对接。拉萨经开区、拉萨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均对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推进“产业飞地”建设、引进实体产业援藏项目表示了感谢和欢迎。长荣娜秀制衣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第一时间将此次考察对接情况向宁波总公司汇报,充分比选两地产业发展环境后,报省援藏指挥部领导研究后决定羌塘长荣服装智造公司项目具体落户地址并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10170625.jpg

  “羌塘长荣服装智造公司”项目是宁波援藏工作组落实浙江援藏举行的“情牵羌塘、助推发展”2020年浙商进那曲“五个一”活动的具体举措。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用工300人,年产服装100万件,年产值约8000万元。建成后的数字化工厂,将自动化采集客户体型数据、CAD出版、机器人搬运、自动化和个性化裁剪、智能吊挂生产、自动化包装和分拣、生产数据采集和调配等。将有效解决森布日极高海拔搬迁点群众就业等问题,培养那曲产业工人。

编辑:董菁

宁波援藏工作组积极推进拉萨那曲“产业飞地”在谈项目加快落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