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文化搭台,消费引领,精准帮扶促发展

温州援藏工作组牵线搭桥 嘉黎县文旅产品亮相温州文博会

2020-11-28 10:19: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干全

QQ截图20201128101757.jpg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蔡干全)11月26日,以“创意、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0温州文博会盛大开幕。为更好地宣传西藏嘉黎县特色文化及创意产品,拓展农牧民增收渠道,积极促进嘉黎县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项目快速发展,在温州援藏工作组的牵线搭桥下,那曲市嘉黎县积极组团报名参加2020温州文博会,并得到了温州文博会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免费提供了54平方米的场地和装修。

QQ截图20201128101808.jpg

  据悉,这是嘉黎县第一次参加温州文博会,他们带来了非遗产品制作体验项目,现场表演藏香制作技艺及功效用法等;带来了以小型文艺活动为宣传引入点的旅游项目推荐;带来了娘亚牦牛肉、藏贝母、冬虫夏草等农特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带队参展的嘉黎县副县长王敏表示,通过温州文博会这个平台,把高原特色的产品带到东海之滨,让嘉黎县的产品走出去,展示给大家,非常感谢温州文博会这个平台。

  温州文博会期间,嘉黎县党政代表团也正在温州考察交流。那曲市委副书记、嘉黎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一行也来到了展馆进行参观。他来到了嘉黎县展馆里,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与参展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说:一定要把嘉黎秘境完美地展现给温州人民,让更多的人知道嘉黎,了解嘉黎,走进嘉黎,以吸引和带动嘉黎的产业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伟大战略。

  浙江援藏副指挥、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清表示,要以此次文博会参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温嘉两地的交流和融合力度,为嘉黎的发展提供温州援藏的新动能。

QQ截图20201128101819.jpg

编辑:郭清源

在温州援藏工作组的牵线搭桥下,那曲市嘉黎县积极组团报名参加2020温州文博会,并得到了温州文博会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免费提供了54平方米的场地和装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