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产业援藏  正文

同心防疫 嘉兴市民建爱心企业助力那曲市色尼区疫情防控

2021-01-29 11:17: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臧力铭) 当前,全国多个省市接连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那曲市色尼区疫情防控工作,嘉兴第九批援藏工作组牵线嘉兴市南湖区民建会员企业,通过浙江省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向那曲市色尼区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40000只,支援那曲市色尼区疫情防控工作。


  “希望这些口罩能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该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据悉,该爱心企业秉承民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疫情期间,多次帮助偏远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民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彰显了企业慷慨解囊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浙江省北师大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该批一次性口罩将在春节前发往那曲市色尼区,一定将企业这份爱心化为实实在在的行为,帮助色尼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羌塘草原藏族同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袁森

当前,全国多个省市接连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