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援藏审计小组团学习贯彻省援藏指挥部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精神

2019-09-03 18:12:39 来源: 浙江在线 援藏审计小组团

  浙江在线9月3日讯近日,援藏审计小组团在交叉审计项目现场召开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省援藏指挥部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援藏审计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

  会议上,援藏审计小组团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省对口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家军省长在调研考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黄建发部长在第九批援藏干部欢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援藏指挥部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精神和《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九严九不准”纪律规范》《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请销假制度》《西藏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及省援藏指挥部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援藏审计实际,牢记党性锤炼永远在路上,以“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追求更高”的精神状态,树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坚持真情援藏、科学援藏,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不忘援藏初心,牢记审计使命,在高原上不断锤炼自我。一是要模范加强政治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民族政策法规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二是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把严守纪律作为思维底线,在清正廉洁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用铁的纪律践行援藏审计的使命担当;三是要模范抓好各项工作。把责任压实,不断发扬浙江审计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加强浙藏两地审计干部的业务交流和培训实践,努力促进工作融合、民族融合,共同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审计铁军”。

  会议还就近期的审计工作和任务进行了研究布置,力争高质量完成当前审计任务。

33.png


编辑:方涛

8近日,援藏审计小组团在交叉审计项目现场召开学习会,迅速学习贯彻省援藏指挥部市直单位工作组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援藏审计的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