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高原格桑浙江开 交流交融结硕果

那曲市人大跟班学习同志给浙江省人大机关干部讲党课

2020-10-28 09:15: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森

1.jpg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森)近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机关党办)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浙江省人大机关跟班学习的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普布卓玛、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李江宏两位同志以“情系西藏、奉献青春、践行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西藏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几代人在这片热土上甘洒热血和汗水,奉献青春年华的动人故事,全面介绍了那曲市各项事业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

  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具有特殊位置,做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要以“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传承发扬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精神,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深化对援藏工作认识,自觉对照西藏干部、援藏干部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查找差距,明确方向,提升能力,进一步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为助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6位那曲市人大机关干部自9月1日到达浙江开始跟班学习以来,在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心照顾下,加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环境。近两个月来,大家认真学习了解浙江省各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总体情况,积极参与“最多跑一地”、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生活垃圾分类管理、防台抗旱、综合执法改革、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立法、监督工作。在工作忙碌之余,大家与浙江同事们分享高原上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交融交往进一步加强。


2.jpg

3.jpg

4.jpg

  

编辑:周若耶

近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浙江省人大机关跟班学习的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普布卓玛、那曲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主任李江宏两位同志以情系西藏、奉献青春、践行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