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党建阵地  正文

跨过千山与万水 金华那曲一家亲

金华市人大机关召开那曲市人大跟班学习同志座谈会

2020-11-07 16:27: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建、郑畅

4.jpg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建、郑畅)金秋时分,共话情深。11月6日下午,金华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6名在金华跟班学习的西藏那曲市人大同志畅谈学习和工作体会。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周丽水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专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为深入学习金华市人大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自9月中旬开始,那曲市人大和部分县人大选派的6名业务骨干在金华市人大机关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为承接好此次跟班学习任务,确保学有成效,金华市人大机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办公条件、餐饮、住宿等方面作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并为每位跟班学习人员配备了业务导师。

6.jpg

  座谈会上,6名那曲市人大干部逐一进行发言,就跟班学习期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体会作了交流和汇报。赴金华跟班学习负责人、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正县级干部肖志强表示,衷心感谢金华市人大的关心照顾,大家通过跟班学习,掌握了金华市人大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深深感受到了金华市人大干部勤勉的敬业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下一步,将把所学、所思、所感带回西藏那曲,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人大干部。

  周丽水秘书长指出,西藏那曲市人大干部来金华跟班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我国体制优势、政治优势的集中体现,希望两地人大在相互学习中加深了解、促进友谊。他指出,那曲市人大干部在接下来的跟班学习过程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与思考,着重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理念、思路、方法,并将其运用到那曲人大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提升工作成效。那曲、金华两地人大要加快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探索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交融,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周若耶

11月6日下午,金华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6名在金华跟班学习的西藏那曲市人大同志畅谈学习和工作体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