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动态 > 嘉兴  正文

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赴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答谢交流活动

2020-12-15 08:36: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权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权)12月14日上午,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赴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答谢交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对口工作、精准帮扶、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5.jpg

  据介绍,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对口援建色尼区2019年启动,1年多来,已提供援建资金60万元,推动那曲市色尼区噶尔德扶贫公司土豆、萝卜等无公害蔬菜种植、认证工作,指导牦牛奶的有机食品认证和品牌化运作,筹划并实施牦牛良种繁育基地建设,积极帮助优质农产品营销等。

  那曲市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介绍说,下一步,色尼区在牦牛和虫草产业发展上,希望能得到嘉兴的人才、技术支持和资金帮扶,延伸牦牛、虫草产业链,提升产品品质,加强营销合作,从而提高群众收入,促进色尼区“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

6.jpg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处处长王丽珍表示,色尼区的牦牛、冬虫夏草都是非常生态、优质的产品。而嘉兴这边有很强的消费能力,所以,在两地的产业合作、产销对接方面有很大的合作前景。

  座谈会后,色尼区代表团前往平湖市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分别实地考察了水上云居赵家桥、果香俞家浜,代表团对嘉兴市江南水乡诗情画意新农村建设成果竖起大拇指。近年来,嘉兴市按照习总书记在嘉兴蹲点调研时提出的“嘉兴完全有条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统筹城乡发展典范”这一重要指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创新实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城乡居民收入均衡化、城乡要素配置合理化、城乡产业发展融合化,统筹城乡发展水平居浙江省第一。

编辑:孙景石

14日上午,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赴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答谢交流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