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人大组团积极推动两地“三交”

那曲市人大机关干部即将赴浙跟班学习

2020-05-19 14:41: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森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森)5月18日上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赴浙跟班学习行前教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林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这标志着,作为促进那曲与浙江交流交往交融“重头戏”的赴浙跟班学习即将启动。

1.jpg

  浙江省援藏人大组团负责人、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徐森首先作了汇报。他说,在浙江省和那曲市人大、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领导的关心重视下,市人大机关6名业务骨干即将启程,赴浙江开展为期3个月的跟班学习。这是那曲市人大第一次派干部赴浙江跟班学习,也是浙江省人大第一次培训那曲市干部,有助于进一步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加快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那曲市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意义十分重大。大家将通过实地考察、集中培训、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了解和学习浙江省各级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提升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市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2.jpg

  胡林主任指出,这次跟班学习的干部是经过全方位考察、精心挑选确定的,无论处级还是一般干部,大家都是各岗位的业务骨干和能手。他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开展跟班学习的重要意义,把本次学习当作全面提升素质、提高工作实效的重要契机,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把培训中学到的、实践中看到的先进经验做法与那曲实际结合起来,使自身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考勤考核,展现市人大机关干部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团队合作,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互相照顾,确保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即将赴浙参加跟班学习的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厚望和领导重托,切实加强学习,严格自我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文彦,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阮奇炯

5月18日上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赴浙跟班学习行前教育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