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援藏担使命锦旗赠仁心 杭嘉援藏小组完善色尼学生健康信息

2019-09-04 09:25:55 来源: 浙江在线 胡忠军

  浙江在线9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忠军)9月2日晚,孔玛乡乡长王崇益等3名干部职工代表专程来到色尼区杭嘉公寓,将一面“扎根高原 真情援藏 医德高尚 服务基层”字样的锦旗送到杭嘉援藏小组成员手中,向杭嘉援藏小组成员表达诚挚谢意。

30.jpg

  孔玛乡王崇益同志与第九批杭嘉援藏小组合影

  8月26日,杭州援藏医疗小组受孔玛乡政府邀请,前往孔玛乡镇小学为36名劝返学生进行免费入学体检。当天,5名医生分别为每位学生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耳鼻喉、外科、血常规、尿常规等多项检查,并就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为学生们建立了完善的健康信息。对于需要随访干预的学生,及时反馈给校方老师,为孩子提供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也为学校的卫生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切实保障了广大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31.jpg

  孔玛乡干部职工代表向杭州医疗援藏小组敬献哈达

  手握锦旗,援藏医疗小组成员均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孔玛乡镇党委对援藏医疗小组的莫大信任,更是对援藏医疗工作的激励和重托!今后的工作中,杭嘉援藏小组将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意识,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新色尼贡献力量。

32.jpg

  孔玛乡干部职工代表与杭州医疗援藏小组合影


编辑:方涛

援藏医疗小组成员均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孔玛乡镇党委对援藏医疗小组的莫大信任,更是对援藏医疗工作的激励和重托。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