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杭州援藏助力色尼创建“诚信之区”

2020-09-10 09:54: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忠军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忠军)在“人间天堂”杭州,“诚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已成为社会共识。“诚信色尼促文明”是那曲市色尼区委四大战略之一。2019年以来,杭州援藏工作组主动参与,将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作为实现“色尼所需、杭州所能”目标的重要载体。目前,“诚信色尼”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1.jpg

  9月9日,杭州援藏工作组牵头,召开那曲市金融保险行业参与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商讨驻那曲市的各大银行和保险公司如何有效参与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人行那曲中心支行、农业银行那曲分行、建设银行那曲分行、西藏银行那曲分行、中国银行那曲分行、人保财险那曲分公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色尼区领导李东、潘渭、多布次仁出席。

  座谈会上,人行那曲中心支行副行长曲达提出,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很及时,对“法律制裁不了,道德约束不了”的行为进行约束,相信对提高那曲市社会风气文明程度将起到关键作用,对金融行业日益增多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必将形成强有力的震慑。那曲市各金融单位要全力支持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尽快提出列入“黑名单”的标准,“红名单”和“黑名单”的奖惩措施,让诚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

2.jpg

  那曲市色尼区委书记李东指出,“诚信色尼促文明”是色尼区委四大战略之一,色尼区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建立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他说,目前个人诚信系统建设在许多省市已经非常成熟,色尼区现在处于起步阶段。我们要充分借用杭州智慧,推行诚信杭州的好经验。希望那曲市各金融保险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那曲市色尼区成为“诚信者的天下”,将色尼区打造成为西藏首个“诚信之区”。

3.jpg

编辑:周若耶

9月9日,杭州援藏工作组牵头,召开那曲市金融保险行业参与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工作座谈会,商讨驻那曲市的各大银行和保险公司如何有效参与色尼区个人诚信系统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