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嘉兴市卫健系统代表团赴西藏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2020-10-17 11:20: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泽

1.jpg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泽)为推动嘉兴卫生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1日至16日,嘉兴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平建松率嘉兴市卫健系统代表团一行9人,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考察,对接深化卫生对口支援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梁慧军,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等参加。那曲市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参与接待和座谈,那曲市色尼区委副书记、人大主任达尔南,色尼区卫健委主任吉嘎,嘉兴市援藏干部人才以及色尼区人民医院和色尼区藏医院有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达尔南代表色尼区对嘉兴市卫健系统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嘉兴市卫健委长期以来给予色尼区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嘉兴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对口援建工作,一直以来围绕那曲医疗卫生事业在人才、技术和资金上的需求,精心谋划,优中择优,精准遴选思想政治过硬、业务水平精湛的干部人才到那曲开展援藏工作。第九批嘉兴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一年来,秉承“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的援藏精神以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倾情奉献、主动作为,在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能力提升、医疗人才培养和医疗卫生条件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本地的卫生工作和汉藏同胞的健康保障做出重大贡献。

3.jpg

  平建松对色尼区委区政府为嘉兴援藏干部人才提供的各方面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也为嘉兴援藏医疗队员忠实履责,热情服务,成功树立红船旁的援藏医疗队良好形象点赞。他指出,医疗援建工作既是落实国家关于加快西藏医疗卫生发展决策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民族大团结的重大部署。希望嘉兴援藏干部人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拔高站位,深入调研,用心用情,以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让嘉兴的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的藏族同胞,造福当地的百姓。他表示,接下来嘉兴卫健委将一如既往“量色尼之所需,尽嘉兴之所能”推动医疗援建工作进一步高质量的发展。


  座谈会后,嘉兴市卫健系统向色尼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20万元。

编辑:董菁

嘉兴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平建松率嘉兴市卫健系统代表团一行9人赴那曲考察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