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智力援藏  正文

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牵手那曲儿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20-11-14 11:11: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权

5.jpg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权)近日,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牵手那曲儿童捐赠仪式在色尼区援藏公寓成功举行,嘉兴市第九批援藏领队、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嘉兴市第九批援藏干部、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臧力铭,色尼区教育负责人旦增朗杰以及各学校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牵手西藏那曲儿童”公益活动捐赠色尼区科普类书籍4336册、排球1250个、足球1250个、飞行棋1000副、军旗750副、象棋750副,价值25万元。

  捐赠仪式上,吴佳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色尼区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条件也得到了极大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此次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为色尼区捐赠图书、文具用品,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基金会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广大学生的呵护和热爱。色尼区教育事业需要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只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我们社会的进步、教育事业的发展才会与时俱进。希望色尼区广大师生铭记这份情谊,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嘉兴援藏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色尼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帮助色尼区莘莘学子健康成长,助推色尼区教育事业上新台阶。

6.jpg

  色尼区教育负责人旦增朗杰以及学校代表对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表示感谢,并对嘉兴第九批援藏对色尼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感动之余,只有付诸行动。各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苦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编辑:周若耶

近日,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牵手那曲儿童捐赠仪式在色尼区援藏公寓成功举行,嘉兴市第九批援藏领队、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嘉兴市第九批援藏干部、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臧力铭,色尼区教育负责人旦增朗杰以及各学校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