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风采  正文

那曲市色尼区——嘉兴市文艺走亲巡演圆满结束

2019-12-20 16:3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臧力铭

  12月20日,那曲市色尼区民族艺术团在嘉兴的文艺走亲巡演落下帷幕。

001.jpg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那曲市色尼区与嘉兴市相隔千山万水,因为对口支援而紧紧联系。此次文艺走亲巡演由嘉兴援藏干部组织协调,在嘉兴市南湖区和秀洲区开展主题分别为“吉祥色尼、美丽南湖”和“雪域高原 魅力藏腔”的文艺走亲巡演。具有浓郁藏族特色文化的舞蹈《金色的那曲卡》、独唱《吉祥哈达》、《藏北牧人》、歌伴舞《援藏大哥》等多个文化类节目轮番上台。民族艺术团的歌舞,具有雪域高原的高亢嘹亮的特色,又有藏族人民善良、朴实的特点,博得了每场活动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高质量的演出,为嘉兴人民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002.jpg

  本次那曲市色尼区——嘉兴市文化艺术交流演出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嘉兴市、色尼区两地人民的感情,增进了友谊。色尼区文旅局局长张红丽表示,通过文化艺术交流演出,嘉兴与色尼两地人民讲团结、促增收、谋发展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衷心感谢嘉兴人民对色尼经济文化发展的支持。希望两地常联系多交流,希望未来在旅游文化方面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

编辑:孙景石

12月20日,那曲市色尼区民族艺术团在嘉兴的文艺走亲巡演落下帷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