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援藏助力诸暨爱心赠袜入比如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2022-05-09 17:40: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丁秀明

  浙江在线5月9日讯 5月8日,在绍兴援藏工作组、诸暨市慈善总会的牵线下,由浙江方舟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万余双爱心袜历尽4000多公里,顺利抵达比如一中学子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手中。

  发放仪式上,浙江省第九批援藏技术人才、比如县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郭泽炜对本次捐赠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家乡绍兴诸暨袜业的发展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并欢迎同学们今后能到诸暨做客。

  比如县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陈勇指出,今年5月8日是人道公益日,同时又是母亲节,浙江方舟实业有限公司杨总给予我们的这份礼物,对于每一位同学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让我们感受来自“母亲”无微不至的爱意。每一位同学都要铭记来自我们浙江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据悉,浙江方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型企业。近年来,不仅积极投入到本地防疫工作人员爱心关怀中,还积极致力于帮助云南困难学校实施教学硬件改善。

  浙江方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桂玉表示,本次为比如的孩子们送上爱心袜,一方面是我们借助自己工厂的生产优势,为孩子们的更好地生活学习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能传递袜子的寓意,鼓励孩子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同时也向一直奋斗在学校后勤战线上的职工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

编辑: 袁森

5月8日,在绍兴援藏工作组、诸暨市慈善总会的牵线下,由浙江方舟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万余双爱心袜历尽4000多公里,顺利抵达比如一中学子和后勤工作人员的手中。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