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援藏助力比如教师加入浙江省网络名师工作室

2022-05-10 14:16: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 日前,在绍兴援藏工作组的大力协调下,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的25名思想政治教师成功加入由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全国小学思想品德课优秀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经建美领衔的“经建美名师工作室”。

  按照公平公正、育用并行原则,在自愿报名、学校推荐的基础上,比如县教育局对相关教师开展了考察选拔,择优确定了最终加入名师工作室人员名单。接下来,比如县的25名思政教师将依托浙江省之江汇教育广场,和工作室其他成员一道定期开展各类教研活动,在传载红色基因中开创思政未来,在植根理论研究中深入实践行动,在肩负思政使命中传递团队精神。

  比如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仁青桑珠指出,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本次以经建美名师工作室为平台的“浙”“那”两地思政教研互动,是注重实效性、长期性的教育帮扶措施之一。相信参加工作室的比如思政教师在名师的引领下,一定能实现快速、全面、专业的成长。后期,我们也将充分发挥这些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县内的沟通交流,将先进的思政课堂教学知识辐射到更多的学校。

编辑: 袁森

日前,在绍兴援藏工作组的大力协调下,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的25名思想政治教师成功加入由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全国小学思想品德课优秀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经建美领衔的“经建美名师工作室”。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