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组团式”援藏医疗队组织开展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2-05-12 14:35: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磊 赵旦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 近日,班戈县人民医院在浙江省“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员精心筹划下,举办了“庆祝第111届国际5·12护士节——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系列活动。班戈县副县长常振龙、卫健委副主任扎西措姆、院党委书记洛桑旦达及医疗集团副主任次旺多吉等参加。

  活动包括护理技能竞赛(留置针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和穿脱防护用品)、个人才艺展示、民族舞蹈表演等,旨在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加强班戈县人民医院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并表彰奖励在护理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锅庄》中正式拉开帷幕,芒康弦子《夏尼玛》展现了白衣天使爱岗敬业、彰显个性的一面;《恰恰舞》展现了医务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护理技能竞赛活动中,经前期层层选拔的13位选手个个衣帽整齐,着装规范,动作轻捷优美,竞赛紧张有序。医疗队作为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在赛后纠正护理操作存在的细节问题,演示规范操作。

  活动最后,领导们为获奖护士、优秀护士颁奖,同时充分肯定了援藏医疗队入驻以来,当地医务人员在医疗、护理、医技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本次护士节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

编辑: 袁森

近日,班戈县人民医院在浙江省“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队员精心筹划下,举办了“庆祝第111届国际5·12护士节——凝聚护士力量,守护人类健康”系列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