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援藏牵线上虞外国语学校爱心助学活动进比如二中

2022-05-26 14:31: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 5月24日,绍兴市上虞外国语学校爱心助学活动在比如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比如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斌,比如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第二中学副书记、校长金珠,浙江省第九批援藏技术人才、比如县第二中学副书记赵元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汪斌向上虞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向受助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着眼未来,不怕苦、能吃苦,发奋图强,掌握本领、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赵元锋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牵线人,他表示,上虞外国语学校和比如二中是结对共建学校,两地的师生心连心,也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能手拉手共同取得进步。

  金珠高度赞扬了上虞外国语学校的爱心之举,并代表受捐助的学生及家庭向上虞外国语学校致以感谢。他表示,作为学校,比如二中将会教育孩子们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用智慧改变困境、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厚爱。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家庭困难学生共计20名,涉及关爱资金达2万元。

编辑: 袁森

5月24日,绍兴市上虞外国语学校爱心助学活动在比如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