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助力比如教育

2022-06-14 14:44: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泽炜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 6月13日,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发放仪式在比如县教育局视频会议中心举行。比如县64名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接受奖励和表彰。比如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仁青桑珠,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斌,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玛卓玛,局党组成员卓吉及获奖教师代表,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仁青桑珠在发放仪式上指出,长期以来,比如县教育事业发展得到了浙江援藏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他说,今天,我县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教师荣获了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各项荣誉,这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绍兴上虞对比如教育的兄弟情深。今后,我们将会更加不辜负这份来自万里之外绍兴的关怀、温暖和激励,更加认真工作,为比如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据悉,自2020年以来,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连续三年对比如县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在班级管理上尽心尽力、爱生如子的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奖励,累计表彰人数192人次,表彰资金19.2万元。

编辑: 袁森

6月13日,绍兴市上虞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奖教基金发放仪式在比如县教育局视频会议中心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