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浙江援藏网 > 援藏要闻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14:10: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南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 6月23日晚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这次大会全方位呈现了浙江的历史性成就、变革性实践,生动展示了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浙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省委袁家军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指引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

  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召开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要求,准确把握“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5大工作导向”“8个高地”“10个着力”,领会精神要义、读懂任务要求。

  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指挥部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三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推动援藏工作,扎实做好压茬交接,全力做好各项援藏收官工作,确保第九批援藏任务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亮点纷呈、援藏干部平安健康,为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两个先行”贡献援藏力量。

  20日,浙江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在海拔4500米的那曲观看了省第十五党代会开幕式。

编辑: 袁森

6月23日晚上,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